钢铁、大理石和岩石都会折断。


子博:@不识月

啊 看到那个刑侦pa,真好……然而没有文力,只能bb。就让我悄悄bb一下好了……全都是按着tvb出现过的设定来的 记得小时候喜欢看tvb的刑侦剧来着

给同班小姑娘写个龙岩,那就顺带把三明写了。不bb南平宁德都是因为不熟。

以下,非常不正经慎

榕城,福|建佬的嫡亲闺女,本着祖传衣钵要好好继承的理念长大后考了鉴证科,并把锅甩给荔枝(“大概都是因为荔阳(学医)太合适了吧”)。大家闺秀max,workaholic,然而存在感也不是很高的角色,对自己这种人设非常满意。在被前男友骚扰和工作之间果断选择工作,在某种倾向上更喜欢和身为福|建佬亲儿子的犯罪心理学专家进行愉快的茶话会。不是太喜欢到现场去,喜欢暴雨天窝在办公室的感觉。办公桌柜子里一排花茶,大概是和闽派各位最不一样的地方了(其他人当然都是红茶绿茶乌龙茶啊……)。意外不爱职业装的人,中意长毛衣裙。和隔壁临安番禺关系odk。

荔阳,莫名其妙被家里最养尊处优的女人甩了锅的懒boy。外人口中“道上最强莆|田|系”,实际是个不必要的话就毫无干劲的缺眠男人。在被所有人都认为是个可怕狡诈的角色之后,一度觉得非常委屈,难道南边两只都是透明的吗??而且身为夹在冷战中南北方的中间地带者,难道睡觉不是明哲保身的最好办法吗??(三明:请你不要再找借口了)

温陵,刑事情报科自号空巢居士,原闽派二把手。小道消息讲他上位纯靠裙带关系,不过本人对此一笑而过,更有人称是这家伙自己的放的消息,纯粹图个逗前女友的乐子。兼职茶叶商,生意伙伴自家大姐,售卖对象全警务处,逢年过节都打八折。跟临安合作过,因为偷人家二两茶叶来尝鲜被暴打。商人本性,情报一条八毛(开玩笑的)。和番禺明州老友了,多年前一起搞过海上事情。养了一波的弟妹,新年走亲访友都透露着贫穷。现在在漫漫追妻路上长途跋涉(……)

鹭岛,犯罪心理科专家,侧写师出身。家里的小天才,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刑事情报科大佬说,他当年真的没给这孩子用过雀氏。外表一脸小资情调的文艺男青年,曾被新来的实习小女生送过青春疼痛文学书。回头就招呼他俩哥哥一起拿书田间烤地瓜去了。福|建佬亲儿砸,钱多烫手,恋爱上专一得不行,玩浪漫一把手,号称一架钢琴走江湖。和上面的哥哥姐姐年纪差都大,讲不来青春话题也是颇为烦恼。近几年处里还流传“福|建佬到底会把财产留给谁”这种迷之赌局,听说他已经超越榕城成为一号种子选手,但考虑到家里一窝人精(尤其南北二)实则(一点也)不想接这颗山芋。特区f4之一。

月港,证人保护组的著名护cai花hua使da者dao,人精养出来的人精。最常说的一句话是小姐别怕小生我一定不会让他们动你一丝一毫,对男性证人十分滴冷漠,除非他对生意上的事有兴趣的话。在某次处内bbs的访谈上曾有鹭岛的小迷妹问为啥你俩厚颜无耻之人能教出我们鹭鹭这么温柔有礼的阳光大男孩,表示他爆笑,大概是基因突变,温陵说那大概是她养的,表面一派背后一派,据称被暴打。可以看出此人和他哥温陵俩老奸巨猾。工作上秉承着帅和正义兼具的作风,偶尔插科打诨,但实际非常靠谱。

罗城,出身特遣队,和惠|州梅|州赣|州并称扫|黄|打|非F4。一直认为自己是闽派最不出名的一位,并不接受宁|德的驳回。小时候喜欢嗑花生,当职后由于兄长的拜托照顾出任务都被上司贴心准备每日坚果。以前跟三元住一块,经常庄稼地里互揍。非常讨厌喝银鹭花生牛奶,尽管是自家人的牌子,但绝对绝对不喜欢。

三元,所属机动部队,人称“奶粉哥”。被远方表亲湾湾人开玩笑过可以和罗城凑个花生牛奶的cp后已把银鹭等列入禁品范围内。每一次出警结束队友们决定去吃沙县小吃的时候都感到无比胃疼。青少年时期跟温陵混了一阵深受其害。长大后成了个绅士型小哥并对走同样路线的罗城嗤之以鼻。


points:

榕和杭广二地关系不错完全是承袭老哥们的交情了。私心也非常喜欢榕杭塑料姐妹情(没有的事)的设定。

我喜鲤榕前任修罗场感。

茶话会=暗潮汹涌的抬杠逼逼,亲情感并不存在(……)。

他们都说莆田男人懒。顺带一提因为这个,这家伙至今还是单身老汉一个。

你问漳州?有的有的。承袭傻草设定,有的。

鲤鱼跟杭姑娘共事这事参考的南宋首都+宗正司/经济大城之一。偷茶叶这事是我跟一个可爱的临安姑娘曾经某段对话里搞出来的事情,当时觉得很有趣还当浙闽的素材写了来着……

这个鹭的设定是外表文艺青春疼痛男青年,内心活脱一个偏理科严肃正经的反差萌。骗倒众生全屏一张脸。

他俩哥就比较惨了,一个追妻,一个好不容易有对象了还是下面的,丢脸丢到九龙江。之前也好不到哪去,迷倒万花全靠卡支票和钱。

其实你芗生意是买花呀,但我不好意思写下去,多毁光辉万丈的直男形象啊(不)。

开玩笑鹭是榕养出来的是有道理的,某种气场上我感觉这俩还是有点像的。

奶粉哥完全是因为名字同某品牌一样而已,所以只是开玩笑。

真的太不熟闽西了,写着写着都要写出元罗元的感觉了,但我并不是吃这对的……


所以这完全都是我在bb人设了……而且还主观臆断非常明显。请……慎重……我不打城拟tag了

评论 ( 7 )
热度 ( 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水煮🐟 | Powered by LOFTER